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我校2024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评审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4-04-16浏览: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申报2024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通知》(桂教高教〔2024〕13号)精神,在个人自主申报、学院(部)和单位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组盲审,拟推荐《教师教学业绩评价改革的政策执行及优化研究——以广西13所地方本科高校为例》等48个项目参与自治区级立项评审(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三天,时间从2024年4月16日起至2024年4月18日止。如对上述评选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教务处反映。群众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电话:0773-3698175,邮箱:sdgjs@gxnu.edu.cn。

        地址:育才校区办公楼高等教育研究室109室或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55室。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4年自治区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推荐名单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4年自治区级教改项目立项评审推荐名单.doc

 

                                     广西师范大学

2024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