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9浏览:10

教务〔2024〕26号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的通知》(教务〔2024〕24号)精神,现将我校2024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

        1.培养过程性考核: 4月15日至4月24日。

        2.《教育综合素质与能力(中学)》考试:4月27日 上午09:00-11:00。

        3.《教育综合素质与能力(幼儿园)》、《教育综合素质与能力(小学)》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XX,与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科目三的考试科目要求一致)》考试由各学院(部)自行安排在2024年4月27日前完成。

        二、报名时间

        4月3日12:00-9日24:00。

        三、报名对象

        我校纳入免试认定改革范围的2024届师范生(参照2023届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学段学科对照表)。

        四、报名流程

        考生须于4月3-9日期间规定时间内登录进入“广西师范大学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师资格校内认定系统报名操作手册(学生端)”,首次登陆需要进行注册。

        师范生登录进入系统后,选择【考试报名】,进入报名界面,须选择免试认定的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签订考生承诺书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完成报名流程。

        请各位考生于4月21日12:00后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报名工作办公室及电话:育才校区校办楼119室,0773-5846465。

        五、特别提示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流程在4月9日前完成报名工作。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师资格校内认定系统报名操作手册(学生端)

        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原文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