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4-03-26浏览:10

教务〔2024〕22号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4〕15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申报“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参照“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4),按照相关选题要求确定项目内容。鼓励各学院(部)、各单位联合其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或行业协(学)会共同申报。

        二、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的基本要求,以“四新”建设为契机,统筹优势特色、积极谋划、积极推进,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推荐工作。

        各学院(部)、各单位须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审核,获得推荐的项目由所在单位汇总后于2024年4月10日(星期三)下午下班前统一报送以下材料:

        1.附件5汇总表,盖学院章,一式一份。

        2.附件6申请表,项目负责人签字盖学院章,双面打印,一式18份。

        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送至育才校区校办楼109室或雁山校区行政北楼555室,电子版发至邮箱:sdgjs@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室联系。联系方式:3698175(张老师)。

 

        附件:1.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

                2.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新医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

                3.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

                4.广西普通本科高校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指南

                5.广西“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汇总表

                6.广西“四新”研究与实践项目申请表

                7.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自治区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原文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