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我校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22浏览:16

        为深入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3月21日下午,学校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台账”相关责任牵头部门负责人,教务处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评建办负责人对照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从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分工、进度安排等方面,对2024年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审核评估整改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就本部门牵头和参与的整改任务、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均表示将全面围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目标,逐条对照、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建立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任务。

        黄文韬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覆盖面广、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困难多,各责任牵头部门要针对整改方案,分析问题、补足短板,提高认识、紧跟节奏,坚决落实整改要求,扎实推进整改任务。

        黄文韬对学校2024年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严格对照整改方案要求开展整改工作,从根本上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勇担责任,增强大局观念,抓好责任落实,以高质量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三是高质高效,强化整改工作执行力,补短板、强弱项,按照审核评估整改要求,聚焦问题和差距,全力做好审核评估整改的各项工作。

        据悉,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为期两年,将于2025年9月完成全面整改,并向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报送整改工作报告。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入推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黄文韬副校长讲话


推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