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我校2024年度申请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免测评教师名单及认定等级的公示

时间:2024-03-19浏览:10

关于我校2024年度申请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免测评教师名单及认定等级的公示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教师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实施办法(2023年修订)》(师政教学〔2023〕206 号)的文件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部)初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复审,现将我校2024年度申请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免测评教师名单及认定等级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时间从2024年3月19日起至3月21日止。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于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17:00前向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师生如实反映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地址: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556办公室、育才校区校办楼111办公室。

        联系电话:0773-3698176、5826059

        邮箱:sdjfzx@126.com

 

        附件:2024年度申请本科课堂教学水平免测评教师名单及认定等级(公示)

        附件:2024年度申请本科课堂教学水平测评教师名单及认定等级(公示).xlsx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