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新型智慧教室揭牌

时间:2023-11-22浏览:10

11月21日上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新型智慧教室在雁山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志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桂林分公司总经理翟晓奇,以及教务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汤志华副校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汤志华指出,自我校2021年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合作,此次双方共建新型智慧教室揭牌仪式的举行,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校一贯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智慧校园、智慧教室建设,借助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人工智能手段,实现智能化、个性化的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主动性,提高教学效能。汤志华强调,要用好用活双方共建的新型智慧教室,确保师生们可以享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和高效,通过深化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翟晓奇总经理指出,本次双方合作共建新型智慧教室,将智能终端、教学云平台、大数据分析、物联网融合、AI感知、常态化录播等多种功能融为一体,让教室更智能,让教学更高效,能够有效促进常规教学与智慧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双方表示今后将抓住数字化转型发展契机,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快全要素、全流程、全业务、全场景的教育教学数字化创新应用,共同推动高等教育质量提升。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新型智慧教室。

揭牌仪式


观看智慧教室功能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