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22浏览:20

3月20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新征程上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方向。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要深刻领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新部署新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抓严抓实作风建设。

(文 谢立慧  审核 邝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