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邢台学院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

时间:2023-02-28浏览:10

        2月25日,邢台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士恩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双方就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师范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林春逸代表学校对肖士恩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教师教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办学现状,以及我校推进实施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空间较大,面向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新征程新起点,希望今后双方能充分发掘好、利用好各自优势资源,加强师范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的沟通交流,建立健全良好的校际合作交流机制,打造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共谋合作发展。

        肖士恩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领域务实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还就专业认证、审核评估、课程建设、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我校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字、照片:黄坚,审核:周长山)


座谈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