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10浏览:22

5月8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到桂林古莲文化街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桂林古莲文化街。古莲文化街是一条展现大桂林范围内古代清官廉政事迹为主要内容的文化街,街名取自周敦颐《爱莲说》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爱莲(廉)”。古莲文化街通过浮雕、铜像、文字叙述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了桂林古代廉政文化。

文化街展列的廉政事迹,提醒着党员们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自觉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行为,严守初心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观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