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学生张云一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1-03-02浏览:10

关于学生张云一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张云一,女,环境与资源学院2020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学号为202011201070。该生因在学院组织的拔河比赛中摔伤左膝导致交叉韧带断裂,术后对运动、下蹲和长时间站立产生影响,不能适应原专业实验课、外出实践课对身体条件的需要,故结合个人兴趣特长和学科专业特点,提出转入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专业的申请。

  该生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申请转入学院考核通过并同意接收,教务处复核属实,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师政教学〔2019〕78号)的要求,拟同意该生转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1年3月2日-2021年3月8日,师生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寄送达的以邮戳日期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寄送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政编码:541004,联系人:邓老师,举报电话:0773-5845849。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