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11-25浏览:10

教务〔2020〕106号

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

进展报告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的通知》,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深入推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经研究,决定于今年开始启动“国创计划”项目年度进展报告编制工作(简称年报)。现将2020年报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对象

    各学院(部)2019年度、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二、报送内容及方式

    各地各校在系统梳理本年度“国创计划”项目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编制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应包括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实施概况、项目组织管理方式、主要教育教学改革举措、支持保障手段、项目特色与成效、典型经验做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附件1.2)。

    请各学院(部)将年度进展报告的电子件(word格式)、“国创计划”年报数据采集表(Excel格式)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发送至邮箱yingyongban@gxnu.edu.cn。纸质材料交教务处应用办。

    三、时间节点

    数据采集时间区间:2019年11月1日-2020年10月31日。

    未尽事宜,请联系3698179 景老师。

  

文件:

附件1.年度“国创计划”年度报告.docx

附件2.“国创计划”年报数据采集表.xlsx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