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我校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违纪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09-22浏览:1476

教务〔2020〕72号

关于我校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违纪情况的通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2020年9月19日我校分别在王城校区、育才校区、雁山校区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校共有1172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在本次考试中,广西师范大学考点共发生了1起违纪行为,现通报如下: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雁山校区077考场(理科一区202教室)覃海欣(201611700119),考试中途离开考场,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二章第五条第六款: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的,属违纪行为。

  对以上违纪考生,学校将严格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广西师范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等文件严肃处理。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