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转发《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广西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0-08-18浏览:634

教务〔2020〕63号

关于转发《自治区语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

广西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请认真学习《自治区语委  自治区教育厅  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广西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桂教语工(2020)10号)精神,广泛组织发动本学院、本单位有符合条件的教师和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选拔工作。

    在符合区语委文件精神条件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如下要求:

    1.参选教师为我校在职在编教师;

    2.参选学生为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3.选手政治可靠,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特别是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并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

    4.我校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负责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大力支持我校教师、学生参赛的选拔、遴选、推送及培训工作;

    5.请各选手于8月26日,将“中国诗词大会”广西选手报名表,发送至邮箱951214369@QQ.com。

    未尽事宜请联系电话:0773-5846496。


通知、原文及附件:关于转发自治区语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六季中国诗词大会广西选手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rar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广西师范大学语委办

广西师范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