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0-08-04浏览:781

教务〔2020〕62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

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与研究水平,建设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发布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馆〔2020〕16号)和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桂教师范〔2020〕2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遴选、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类别

  (一)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本届活动项目包括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各项目说明、要求及评选标准详见附件1。

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本届活动不再举办全国性评比,全国活动重在交流展示,不发放获奖证书,活动组委会根据参与情况发放参与证书。

  (二)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

  本届大赛分为虚拟仿真作品、小规模限制性在线课程(SPOC)、微课、信息化教学案例4个赛项,各类别比赛办法及要求详见《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桂教师范〔2020〕24号)(附件2)。

已获历届自治区级、全国相类似大赛三等奖及以上的作品不能再参赛。今年已参加其他自治区级比赛的参赛作品,不能再参赛。参赛作品必须有60%以上内容为作者原创,作品引用的图文资料应注明来源,如由此引起的知识产权争议,由作者承担责任。

  二、作品报送及组织形式

  所有作品须按照相关要求提交作品及相关表格 (附件3-5) 电子版及纸质版各一份。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报名参赛的作品进行校内评审,从中择优选送作品,参加全国和区级比赛。

  请有意参赛的老师对照大赛评审标准,认真准备好参赛作品,所有参赛作品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报送截止日期为9月14日。电子版材料统一打包发送至itto@mailbox.gxnu.edu.cn。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信息技术科,未尽事宜,请联系5826050,3698152。联系人:韦老师、李老师。


原文及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和第十九届广西高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的通知.rar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