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2020年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岗位gkzp09)考试通知

时间:2020-07-25浏览:1044

教务处2020年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岗位gkzp09)考试通知  

  

按照《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行政管理和教学辅助人员公告》,经过资格审查,有84名应聘者符合gkzp09岗位要求。现将资格初审情况及考试安排等信息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初审,有84名应聘者符合gkzp09岗位要求。详见附件。

二、应聘资格复审

1.时间:2020年7月28日(周二)上午8:10

2.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414教室

3.通过资格初审人员携带硕士毕业证、硕士学位证、身份证原件进行复核。原件遗失的可凭借由发证机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审。无法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

1.集中时间:2020年7月28日(周二)上午9:00

2.面试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南楼0718教室

3.候场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第二文科综合楼0414教室

4.面试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综合能力、心理素质、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等。

四、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gkzp09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试岗考核对象。考核对象和考核时间7月29日在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官网“通知公告”栏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报到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查询14天的行程信息,并于考试前1天将查询结果截图发送至邮箱gxsdjwc6480@126.com。   

(二)区内考生须向工作人员出示个人实名健康码,持健康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区外考生需通过微信扫码抗疫情小程序申请注册广西健康码,持广西健康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同时,凡是报到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如新疆、辽宁大连和境外等)旅居史的考生,还须于考试前一日至桂林市定点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如对社会产生不良后果的,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三)7月28日上午8:00,所有应聘者须佩戴口罩,在育才校区西门外集中,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统一进入校园。

(四)为了考试的保密要求,原则上考生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场。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离校园。如确有要离开的,请考生本人签写放弃考试说明书,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否则按违纪处理。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相关环节考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请应聘者务必在7月26日下午18:00前微信扫码确认参加考试信息。本次确认作为安排考试的参考依据之一,每人限提交一次,请谨慎填报。

  

  

联系电话:教务处0773-5846463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gkzp09行政管理人员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