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暨2019~2020学年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6-04浏览:533

教务〔202036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暨2019~2020学年教授、副教授为

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本科生授课制度,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关于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的暂行规定》(师政教学〔200766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20192020学年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情况的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教务管理系统中导出“教授副教授授课一览表”,经核查无误后,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汇总表”(见附件1)。

(二)汇总20192020学年秋季、春季学期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情况、填报“广西师范大学20192020学年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汇总表”(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 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的教授、副教授(如出国、进修、学术休假以及身体等原因)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所有原件证明材料由学院验证后(因身体健康原因者应附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证明材料),学院领导在复印件上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上交教务处备案。

2. 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要求为每学年至少1门课(至少1学分),在满足上述前提下,一门课程可由多名教授(副教授)共同承担。

3. 教授、副教授在某学年中的某个学期为本科生授课的,均视为完成某学年承担本科生的课程教学任务。

    二、材料上交时间及要求

    此项统计工作要求学院派专人负责,并于626日(星期午下班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上述材料纸质版于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425370621@qq.com,联系电话:36981895847627联系人:蒋芬芳。

    原文及附件:(可登录教务处主页教务公告栏下载http://www.dean.gxnu.edu.cn

    关于报送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暨2019~2020学年教授、副教授为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授课材料的通知.zip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