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4-21浏览:265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4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务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文二楼0718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等材料。与会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情况总结了科室和个人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体会及成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投入学校疫情防控斗争和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中,结合学校学生返校开学实际,及时调整本科线上教学安排,减轻疫情对本科教育教学的影响。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凌海波以“形式主义”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对照解读《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并通过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的典型案例,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抓实干,增强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

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学校和上级部门关于保密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他结合延期开学期间,教务处在本科线上平台搭建、数据对接、教师培训、线上教学方案制定等线上教学工作的完成情况,对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解析和说明,同时强调教务处党支部2020年的主题是“教学服务”年,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一是强调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完成好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要求,转变工作思路和模式,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行动计划》,做好本科教育教学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