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教务处分工会关于提名推荐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初步代表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20-02-29浏览:327


 

各分工会会员:

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分别简称教代会、工代会)自2016年3月31日-4月1日召开至今届期将满。根据《工会法》《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法律规章的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同意,学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拟于3月底召开。

按照《关于做好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师党办〔2020〕4号)文件要求,本届“双代会”上的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不能直接兼任,须分别直接差额选举产生,现将我单位工代会代表候选人和教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代表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胜任并做好本职工作,掌握一定的业务知识和民主管理知识,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及和谐校园建设,积极参加学校民主管理活动;

(三)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人师表;

(四)热心为教职工说话办事,作风正派,不谋私利,处事公道,有大局观念;

(五)能密切联系群众,能代表教职工群众利益,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备履行代表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六)须为我单位在岗在职教职工。

二、代表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

(一)教代会代表

学校第十一届教代会正式代表人数253名,其中分配给我单位的代表名额为1名,实行直接差额选举,即提名2名,选举1名,差额比例为50%,为确保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和优化代表结构, 将通过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以票数排名推选。

(二)工代会代表

学校第十八届工代会正式代表人数79名,其中分配给我单位的代表名额为1名,实行直接差额选举,即提名2名,选举1名,差额比例为50%,主要从本单位副处级及以下女干部和一线女教职工中推选,为确保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和优化代表结构,将通过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以排名推选。 

分工会将于2020年2月29日下午15:00通过微信工作群投票方式进行网络无记名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组织获选人填报附件1和附件2上报。请各成员认真酝酿,积极按时参与投票。

联系人张佳,王瑞辉,联系电话:15977330571,18169696959。

附件:原文及附件.doc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分工会(教务处选举工作组)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