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成立教务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20-02-04浏览:1953

教务〔20206号

 

关于成立教务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以对广大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成立教务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如下:

长:周长山

员:魏代会、廖宏伟、凌海波、曹霞、周剑清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办公室秘书由黄坚兼任,负责具体落实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加强沟通联系,保持信息畅通,做好防控应急及处置工作。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及信息宣传、教学保障、监督检查等工作小组,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综合协调及信息宣传

长:周长山

责任科室:教务处办公室

工作职责:负责传达上级部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文件和会议精神;协调各科室每日统计教职工身体状况每日向学校报告按要求执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主动宣传贯彻落实好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防控指引。

2.教学保障组

长:魏代会

副组长:凌海波周剑清

责任科室:信技科、教务科、高教室实践办及其他相关科室

工作职责:提前对春季开学有关情况做出科学研判,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协调各二级学院做好学校各项教学活动的安排保障,必要时对学校教学安排及相关工作做出调整。

3.监督检查组

组长:廖宏伟

副组长:凌海波曹霞

责任人员:张文超、刘佳、谢立慧

工作职责:负责对处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教务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进入应急状态,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措手不及,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理念,全面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和准备,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对涉及传染病疫情方面的信息迟报、不报、瞒报、谎报的,将坚决追究责任。

 

教务处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