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材料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2-12浏览:708

教务〔2019107

关于开展2019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材料检查工作的

通  知

 

 

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及时发现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依据《广西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实践教学各主要环节质量标准(2016年修订)》教务处定于12对我校2019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材料进行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范围

2019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的相关表格、记录。

、检查内容

(一)材料规范性

1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材料是否齐备

2过程管理手册材料填写是否规范

(二)选题

1、选题不得违背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指示精神,不得违背民族、宗教政策

2、选题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体现一定的学术、科研水平有一定的创新性;

3难度是否符合学生的实际情况;

4选题重复性

(三)论文设计撰写

1、论文(设计)格式是否规范;

2、论文内容:工作量是否饱满,观点是否正确,论文结构是否严谨,条理是否清楚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研究方案的设计能力、研究方法和手段的运用能力、查阅文献资料与外文翻译的能力如何。

(四)评分

评分是否合理,评分标准是否统一

、检查时间、地点人员

检查时间:20191216-17

检查地点:育才校区教务处205

检查人员:学校视导组成员负责检查本学院(部)及其他相近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材料。

、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抽取方式

教务处实践办随机抽取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每个学院(部)抽取1专业的10论文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抽取3专业,每个专业抽取10论文。抽取论文的具体清单见附件2

、材料报送时间

学院(1213下午17:00将抽查材料送至育才校区教务处实践办

 

 

  原文及附件: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归档材料检查工作的通知.zip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