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报送2019年度教师完成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教学任务情况统计的通知

时间:2019-11-21浏览:391

教务〔201998

关于报送2019年度教师完成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教学任务情况统计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19年度各学院(部)教师完成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教学任务情况的统计工作,请各学院(部)于2019年1227日前将本院教师《2019年度教师完成计划内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教学任务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汇总到我处教务科,纸质版须经学院(部)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公章,电子版发指定邮箱425370621@qq.com

统计要求:教师授课课时数以完成教学班的折合课时数计算,合班只计算一次课时量。

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科,联系人:蒋芬芳,联系电话:5847627、3698189。

附件:(可登录教务处主页教务公告栏http://www.dean.gxnu.edu.cn下载)

原文及附件:教师完成计划内工作量的通知.zip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