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桂林市本科高校深化本科教育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10-29浏览:184


 

1025日,桂林市本科高校深化本科教育座谈会在我校召开,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出席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育才校区校办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出席座谈会的各位与会代表,学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春逸副校长对李美清处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行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希望各校之间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共识、携手共进,为推动广西本科教育教学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在座谈会上就我校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本科生实践实习工作、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一些想法和做法进行发言,并与参会人员做了深入交流。

李美清处长高度评价高校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教务战线团队,感谢大家为本科教育教学所做的贡献,并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种形式的交流,多为本科教育教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互相启发、共同进步,使本科教育教学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李美清处长作调研讲话

林春逸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