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9-10浏览:13946

教务〔201972

  

关于做好我校2019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语〔200812号)的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99-11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2019级新生除外和研究生。

 

三、考生报名流程

研究生9月11-17登录学校旧版教务处主页http://172.16.130.10/,点击页面左下角的教务管理系列软件”图标,进入新页面后找到“研究生考试报名系统”,进入考试报名登录网页,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报名系统。确认考生信息页面信息和照片无误后,即可报名。

本科生9月11-17登录学校教务处主页http://www.dean.gxnu.edu.cn/,点击页面右侧教务管理系统学生端”图标,进入新页面后输入本人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点击系统管理 - 个人资料”校对考生信息和图像是否正确,之后点击 “考试报名 考试列表”进行考试报名。

 

四、缴费及信息确认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物价局桂价费字[2004]164号文批复,在校生25/人。

 

本科生缴费及信息确认流程

1. 918日,本科生将费用交纳到各学院教学秘书处

2. 919日,各学院教学秘书持本学院报名考试费、已交费学生报名人数统计表和学生信息修改登记表到教务处考务科报名,考务科核准报名数据无误后开据交款单,由教学秘书到财务处缴纳报名考试费。

3. 之后教务处处理报名数据,期间不接待考生补报名;

 

研究生缴费及信息确认流程

1. 917 8:30-11:30,雁山校区研究生在起文楼563办公室现场确认并缴费;

2. 9188:30-11:30,育才校区研究生在招办教务处楼209办公室现场确认并缴费。

 

五、特别提示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考生认真严格按照流程完成报名各环节。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只在育才校区和雁山校区设考点,王城校区的考生全部到育才校区参加考试。

  

原文: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docx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9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