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8-11-28浏览:1900

教务〔2018〕103

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为贯彻国家、自治区教育信息化总体要求,全面提升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我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本次大赛得到各学院(部)的积极支持,经过各学院的选拔,文学院等11个学院(部)共推荐PPT课件制作(86项)、微课制作(47项)、幼教数字故事(16项)、移动APP教学应用(1项)及交互白板课件制作(8项)等五个大类158项作品。

经组织专家评审、我处审核,最终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各有关学院认真总结本届大赛的经验,深化信息化教学改革,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现代教育技术能力训练,提升师范生信息素养和信息化教学能力。

原文:关于公布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附件:2018年广西师范大学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获奖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