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学生班保堂、邓中泳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8-11-26浏览:645

关于学生班保堂、邓中泳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班保堂,男,系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8级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学号为201813200197,该生因左肢体残疾,不适合在原专业继续学习,提出转专业申请。

邓中泳,男,系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8级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学号为201813200229,该生因视力残疾,不适合在原专业继续学习,提出转专业申请。

以上学生经学院考核通过并同意接收,教务处复核属实,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广西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规定》(师政教学〔2016〕173号)的要求,拟同意班保堂同学转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8级会计学(职教师资)专业,拟同意邓中泳同学转入职业技术师范学院2018级秘书学(职教师资)专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11月26日-11月30日,师生如对公示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学校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0773-5845849,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邮政编码:541004)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原文:关于学生班保堂、邓中泳转专业情况的公示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