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关于做好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各类考试图像采集和校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9-12浏览:2495

各学院: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大学期间参加各类考试均需上传个人证件照,其中特别是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需蓝底证件照。为方便全日制本科生检查校对,也方便学校各部门图像采集的需要,教务处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内添加了图像上传功能,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均可通过登陆教务处首页左下角的教务管理信息系统查看或上传图像。

图像要求为高320(像素)*宽240(像素)蓝底证件照,不得佩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等饰品,图片格式为jpg格式。

2014年9月15日系统将开放给全校全日制本科生,请各位同学互相转告,在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前上传自己的蓝底证件照,教务处考务科将不再另外安排考生集体图像采集。

通知原文: 关于做好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参加各类考试图像采集和校对工作的通知

 

                                             广西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4年9月12日